Un des avantages de cette concours, c’est de nous faire connaître de savants.

2024-04-28

1. Un des avantages de cette concours, c’est de nous faire connaître de savants.

译文:这次比赛的好处之一就是让我们认识了一些科学家(学者)。
Un des avantages de cette concours  是实际的主语,也可以说是主语 ce 的同位语。实际上,原句中的 c'  可以去掉(Un des avantages de cette concours est de nous faire connaître de savants ),它只起到一个强调的作用 。de nous faire connaître de savants  是句子中的表语。

Un des avantages de cette concours, c’est de nous faire connaître de savants.

2. c'est(这是...)可以理解为"我是..."吗?

应该不可以解释为“我是”

c'est是 ce est的缩写

而ce一般用来指物

我想LZ你用来解释为“我是”

可能是没有注意到前面的“moi”“我”

这句话“Moi,c'est Victor. ”

翻译过来应该是“我,是Victor”

但如果把“c'est”直接理解为“我是”

那么“moi”又怎样理解?!

所以不可以~~~

3. 知道NU'EST吗,我好喜欢他们哦(⊙o⊙)哦,他们有QQ吗,,我好想知道呀

亲爱的,韩国组合怎么会有QQ呢?微博能有就很不错了哦。这个组合的成员是都蛮帅气的。

知道NU'EST吗,我好喜欢他们哦(⊙o⊙)哦,他们有QQ吗,,我好想知道呀

4. 怎么加最高级 我知道加EST 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加

你所说的是指单音节的形容词或副词。
1,直接加EST
2,单词最后为不发音的E时,加ST
3,单词末尾为辅Y时,改Y为I,再EST
4,重读闭音节结尾时,最后一字母双写,再加EST
5,有些特殊变化的单词,不在上例,须强记。
多音节的则在前面加MOST           不要忘记THE           参考

5. 有谁知道“2-est”是什么意思?

1:产品名称. 数传控制2.4GHz图像传输系统 
2:( 名 )est / orient. 2. hôte. 东南亚. Dōngnányà 
3:2-est论坛
4:有可能是, 爱沙尼亚 进2球/让2球

有谁知道“2-est”是什么意思?

6. il m'est arrivé d'être malade une fois ou deux, j'étais vraiment déprimée.怎么理解?

我曾经接连病倒一两次,那时我真的太虚弱了。
déprimée   是“十分虚弱”的意思(形容词)。
il m'est arrivé (无人称句) 降临到我身上。 il = d'être  malade “生病” 的意思。

7. TRA是什么意思?

TRA(Transcoder and Rate Adaptor)
是BSC 的一种基本公共资源设备,主要进行A 接口的64KBPS和ABIS接口上的13KBPS话音编码的转换,同时也负责IN-BAND SIGNALING 的速率适配。 
功能包括:语音速率的调整、不连续发射和话音监测、不连续发射时,背景噪音的产生、话音补偿,对丢失的帧进行补偿,用以前的帧来代替丢失的帧等。

TRA是什么意思?

8. 各位知不知道NU'EST滴REN(崔敏奇)咧~知道的进~

我有很多捏,是真粉,可是大多是百度上照的,这张你见过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