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水产杀药,后来把水产养的虾杀死,这样怎么办?

2024-04-30

1. 我买水产杀药,后来把水产养的虾杀死,这样怎么办?

这还用问,先直接拍照片和视频保留证据,然后直接去药店找卖药的,要求赔偿,不要去搞什么法院起诉,那个根本没用,就和卖药的协商,最后达成赔偿金额就行了。
心不要太黑,一般也就赔偿小龙虾虾苗钱加一部分误工费,最好是让卖药的赔你小龙虾苗,这样事情比较容易解决,也不会耽误养殖季节。

我买水产杀药,后来把水产养的虾杀死,这样怎么办?

2. 因为弄水产手经常被鱼虾刺伤,有什么好的药膏推荐?有好推荐必有好评!

这个还真没有什么好药膏推荐给你,你大概是剥虾仁或者弄鱼片的工作,手一上班就在水里,
如果用诺氟沙星软膏或者别的抗生素软膏效果都是可以的,但是你涂在手上上班就会造成产品药残过高,如果你厂是专门做出口生意的,产品会在国外被扣然后销毁的。
这是个很矛盾的事情,无解的。

3. 厦门利洋水产公司如何

利洋公司从97年的一个小药店,到2002年成立公司,现在发展成为渔药界的顶尖企业。现有员工700余人,GMP厂2处,连锁药店90余家。这十几年的成长靠忽悠?你来忽悠忽悠试试!

厦门利洋水产公司如何

4. 厦门利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简介

利洋公司是水产药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主的技术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其前身是利洋水产药店(医院)。2007年2月总部从厦门迁至广州,现已拥有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的生产基地2处,连锁水产药店140余家(含分店),研究所1个,对虾繁育基地1处,养殖试验基地1处。利洋现有产品60余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各主要养殖地区,利洋品牌已成为业内一流品牌。公司现有员工800余名,85%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利洋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首先是技术服务,公司现有技术服务人员600多名,很多已为区域或某一养殖品种的知名专家,活跃在生产的第一线,为养殖户解决实际问题;公司研究所内的水产动物疾病检测中心,设有分子生物学、病理切片、细菌分离培养等试验室,随时为生产解决技术难题;公司建立的“水产医院论坛”网站及“利洋信息”短信平台,也为技术服务助上了一臂之力。其次是产品特色,为了实现“性价比高、差异创新、绿色药品”的目标,公司先后进行了大量的技术设备改造,完成了中草药粉碎、微生物发酵、化工原料合成、生产半自动化等项目;为了保证产品可靠,公司引进了多台最新进的激光打码机,做到每包(瓶)产品编码不同,包包(瓶瓶)可追溯;利洋公司已在底质水质改良剂、保健添加剂、中草药制剂、可溶性有机肥、微生物制剂、消毒剂等方面具有了较强的优势。另外,网络建设已形成了以利洋水产药店及专卖店为主体的销售模式,文化建设及培训体系也独具一格,等等。可以预测,今后的利洋将会更加稳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