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老的介绍

2024-04-30

1. 大长老的介绍

娜美克星大长老,那美克星人的最高领导人,是那美克星球的开球始祖,那美克星球所有人都是大长老用口生蛋吐出的,也是智慧型那美星人,他制造出了宇宙第一颗龙珠,擅长引发人体内身隐藏的潜力。大长老守护一星珠。他住的比较遥远,身边有几个战斗型那美克星人守护(七龙珠中只提到一个“内鲁”)。最终寿命走到尽头死去,临死前把七龙珠托付给另外一名长老使之成为新的大长老。

大长老的介绍

2. 大长老的简介

他是那美克星人的最高统治者,拥有制造龙珠的本领,也是所有那美克星人共同的父/母亲。那美克星人是单性生殖体,生殖方式是从口中吐蛋,根据大长老不同的意志和需要,生产出:智慧型,医疗型,战斗型等那美克星人。龙珠超复活和短笛合体变成了超级那美克星人紫色。

3. 道教五大长老是谁?

中国道教神话五老君《五方长老》
五老君是道教初期的五方神灵,亦称“五帝”。五方五老君是三清还没成为大流之前地位最高的五位神仙,本来是历代帝王祭祀的对象,后来纳入道家的神仙体系。
“在天中则称五老上帝,在天文则称五帝座及五方五星,在神灵则称五方五帝,在山岳则称五岳圣帝,在人身则称五脏神君”。他们与元始天尊一样,非后天学而得真者,为天地开辟之前的先天神灵,所以又称元始五老,五行之始、五气之祖。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东方青帝青灵始老九炁天君,道家五方 五帝 (又称五方五老)之一;头戴青精玉冠,衣九气青羽衣。常驾苍龙,建鹑旗,从神甲乙,官将九十万人。上导九天之和气,下引九泉之流芳,养二仪以长存,护阴阳以永昌。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南方赤帝丹灵真老三炁天君。号曰赤帝。道家五方 五帝 (又称五方五老)之一;头戴赤精玉冠,衣三气丹羽飞衣.常驾丹龙,建朱旗,从神丙丁,官将三十万人。上导泰清玄元之灵化,下和三气之陶镕,令万物之永存,运天精之南夏。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中央黄帝玄灵黄老一炁天君,道家五方 五帝 (又称五方五老)之一,头戴黄精玉冠,衣五色飞衣。常驾黄龙,建黄旗,从神戊己,官将十二万人.上等自然之和,下旋五土之灵,天地守以不亏,阴阳用之不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西方白帝皓灵皇老七炁天君号曰白帝,道家五方 五帝 (又称五方五老)之一,头戴白精玉冠,衣白羽飞衣。常驾白龙,建素旗,从神庚辛,官将七十万人. 上导洪精于上天,下和众生于灵衢。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北方黑帝五灵玄老五炁天君,号曰黑帝。道家五方 五帝 (又称五方五老)之一,头戴玄精玉冠,衣玄羽飞衣。 常驾黑龙,建皂旗,从神壬癸,官将五十万人。上导五帝之流气,下拯生生之众和,护二仪而不倾,保 群命以永安.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五老上帝者,五气之根宗,五行之本始也。及其见于天文者,则为五星,或为五帝座。……凝质具体,遂为五岳,……是为五岳之帝。……下至于物,为金木水火土,于事为帝,于人为五脏,皆此五气也”。故“以理言之,莫若随五气之所寓而称,在天中则称五老上帝,在天文则称五帝座及五方五星,在神灵则称五方五帝,在山岳则称五岳圣帝,在人身则称五脏神君,岂不通理而易行。” 五方五老在天为五帝,在地为五神岳,在人为五脏,是五行之根本。

道教五大长老是谁?

4. 广东“四长老”是谁?


5. 广东的四长老是谁?


广东的四长老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