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驾驭周期自上而下的投资逻辑》全文免费下载百度网盘资源,谢谢~

2024-04-27

1. 求《驾驭周期自上而下的投资逻辑》全文免费下载百度网盘资源,谢谢~

《驾驭周期自上而下的投资逻辑》百度网盘pdf最新全集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iSbh4xgAyU3XBS9PjauWA
?pwd=m6bu 提取码:m6bu简介:金融周期领域实战专家—乔治·达格尼诺博士将经济学和金融学知识融进了对于投资的管理和决策,形成了一种统一的方法。这种方法能够帮助投资者识别周期所处阶段,并针对不同市场制定盈利性投资策略。驾驭周期:自上而下的投资逻辑。

求《驾驭周期自上而下的投资逻辑》全文免费下载百度网盘资源,谢谢~

2. 《驾驭股市周期》txt下载在线阅读,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驾驭股市周期》((美) 杰弗里•A. 赫希(Jeffrey A. Hirsch))电子书网盘下载免费在线阅读
资源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G5PoDKcXbmkkfrsPEVoPw
 提取码:70sw
书名:驾驭股市周期
作者:(美) 杰弗里•A. 赫希(Jeffrey A. Hirsch)
译者:夏雨
豆瓣评分:6.2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出版年份:2013-11
页数:211
内容简介:
驾驭股市周期 成为真正的股市神猎手 透视复杂规律 投资攻守自如万无一失
•8月股市空空如也?9月行情声名狼藉?历史上股市的三次崩盘都发生在10 月?“1 月晴雨表”对全年行情预测准确率高达75.8%?
•周一是标普幸运日?周四纳斯达克涨势如牛?交易员的午饭时间正好拿来获利?节假日的股市是涨是跌?
•为什么股市能够预示战争的开始和结束?伊朗战争对中国股市有什么影响?股市波动背后,政治活动常常起到关键性作用?
预测股市的走向十分困难,但股市经常展现出一些既定、可预测的周期模式。从统计学的角度来看,股市周期性趋势非常强,任何投资者都不应该将其忽略。本书将向你展示如何从股市的周期和循环模式中获取利润。
本书的理论方法精炼实用,易于上手。对于那些寻找打败“买入并持有”观点的投资者,本书将提供一个简单、易操作、一直领先于市场并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系统理论。
作者简介:
享誉全球的周期理论权威
详解股市周期模式的经典著作
美国股市权威专家
周期理论教父
股市权威研究机构赫希集团总裁
杰弗里•A. 赫希是《股票交易者年鉴》的主编。这份权威刊物不仅在探讨股市周期发生的原因、分析每次股市涨落背后的历史性证据作出卓越贡献,同时它也告诉广大投资者如何利用周期,从中获得持续的超额利润。
作者常常在CNBC、CNN、彭博财经和福克斯新闻等主流新闻网站上出现,同时他是众多金融专栏作家,他的观点被多家主流媒体、报纸及财经出版物广泛引用。投资大师肯•费雪是他的忠实读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