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路集团的公司简介:

2024-04-29

1. 鸿路集团的公司简介:

在过去的八年里,公司凭借大好的经济环境,秉承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迅速发展成为钢结构行业的佼佼者,并连续几年荣获安徽省民营企业50强、出口创汇5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钢结构协会科学技术奖、浙商创新奖、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质量奖企业等荣誉。现已具备钢结构制作特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格证,并获得国家商务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在安徽钢结构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公司自创建来一直致力于管理上的变革创新,致力于提高生产速度、效率 和成本控制上的竞争力,推进卓越工程,倡导一流主义、优化研发、制造、营销、施工、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并通过建立学习型组织,完善管理体系,提高经营质量,不断打造钢结构强势品牌。公司在重型设备制造钢结构领域工程有沙特阿拉伯王国NAJRAN6000T/D水泥窑尾工程、华润电厂、巴基斯坦LUCK、AUTTOCK、苏丹BERBER水泥厂钢构、俄罗斯LSR水泥公司总包、华能巢湖电厂2*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新建项目工程、信阳电厂2*600MW机组主厂房钢结构、印度WPCL6X600项目、印尼1*120MW机组锅炉岛钢结构、印度APL电站5*660MW超临界机组工程、约旦SAMRA联合循环热电站二期工程、尼日利亚奥贡燃气联合循环电站二期检修间钢结构、印度APL电站5*660MW超临界机组工程、印度兰科、博茨瓦纳项目、印度L&T公司、印度APL电站5*660MW超临界机组工程脱硫钢构等国内外著名工程。公司在重型建筑钢结构领域工程有有中国第七高楼的南京德基广场和第六高楼的重庆金融环球中心、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都银石广场、池州体育馆、格林纳达国家体育场、京沪高铁曹安桥、安哥拉桥、松潘兴川友谊桥、金寨路高架、京沪高铁南京南站、福州火车站、江北国际机场、安徽名人馆、芜湖国际会展中心等国内外著名建筑。从而练就了一批技术过硬、素质较高的管理队伍。放眼未来,鸿路的发展目标是:通过不段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在重型设备制造钢结构领域及建筑钢结构领域,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成为中国规模、品质一流的钢结构制造企业、成为中国钢构名牌。

鸿路集团的公司简介:

2. 鸿路集团的技术中心

 经省经信委会同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合肥海关等部门审查,最终认定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对企业年开发成功的新产品数量和在研的新产品数量都有严格限定,且产品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在全省同行业中位居前列;企业有较健全的开发机构,企业技术力量较强。公司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2008年获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又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0年又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同时,技术中心还与华中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联姻,校企合作攻关。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教授与公司设计人员共同承担钢结构前沿研究课题及钢结构设计研发任务;公司技术团队把研发重点放在工程新、特、难节点形式的开发、新型结构形式的探索以及施工工程的仿真分析等方向方展。 

3. 安徽鸿路集团的介绍

安徽鸿路集团目前是中国较大的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拥有安徽合肥、湖北武汉、江西南昌三大生产基地。已具备年产各类钢结构60万吨的生产能力。 鸿路建材有限公司是鸿路集团的全资公司,公司致力于新型建材产品的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鸿路建材目前主要产品有鸿路合成树脂瓦、APVC塑钢瓦、FRP采光带、塑钢瓦等多种建材,日生产能力可达40吨。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 鸿路合成树脂瓦特性有,隔音效果好、保温隔热效果好、耐低温、抗冲击、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卓越的自防水性能,体积稳定、耐火性强、绝缘、质轻、自清洁性能,尤其适用于我国正在进行的平改坡工程和新住宅轻钢屋面的开发使用。

安徽鸿路集团的介绍

4. 鸿路集团有多少员工

5月12下午,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董事长商晓波在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款50万元。

5月13日上午,钢构十二厂率先行动,号召厂里员工捐款补助四川籍受灾员工。迅即在公司内掀起了"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募捐活动。 

5月15日上午,在和平广场举行的"爱涌巴蜀,情系江淮"募捐活动中,副总经理邓烨芳代表鸿路集团捐赠50万元,代表鸿路员工捐赠46510元。 

5月17日上午,在市逍遥津公园广场合肥晚报社组织的现场募捐活动中,人力资源部经理姚洪伟代表鸿路集团员工再次捐款11105元。 

5月21日下午,省建设厅厅长倪虹一行到我公司考察过渡安置房原材料库存及生产情况。 

5月23日下午,鸿路集团捐赠四川灾区的价值180万元安置房运往灾区。同时,集团专门成立了鸿路援建灾区安置房项目部,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了安装队伍,星夜赶往成都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5月24日上午,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山,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在省建设厅领导的陪同下,踏勘了板材生产车间。在听取集团董事长商晓波就板材生产情况的介绍后,王书记对鸿路集团扎实高效的抗震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5月24日下午,市建委副书记、副主任章斌带领各科室相关领导,走进鸿路生产车间,实际察看 了过渡安置房生产、制作情况,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进行了慰问。 

5月28日下午,合肥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过渡安置房发车仪式在鸿路集团总部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合肥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董昭礼,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麟、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安列,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存安,长丰县委书记聂爱国等同志出席了此次发车仪式。 

5月30日晚,鸿路集团下达了《关于四川安置房的紧急任务安排》并召开动员大会,对市建委下达的援建都江堰 市的11所中小学校舍的任务作了统筹安排。 

6月3日晚,集团董事长商晓波率领援建四川11所中小学校校舍的5个项目组29名工程技术人员进驻四川省都江堰市。 

6月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国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 

6月16日,安徽省建设厅向鸿路集团发出了一封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