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万多进去 然后再拉三个人 这三个人再发展下线 然后等着分钱有29个人的时候就可以撤出了这事是骗局么

2024-04-28

1. 投资5万多进去 然后再拉三个人 这三个人再发展下线 然后等着分钱有29个人的时候就可以撤出了这事是骗局么

是非法传销一种形式。传销是指组织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传销的本质是“庞氏骗局”,即以后来者的钱发前面人的收益。
新型传销: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证手机,不集体上大课,而是以资本运作为旗号拉人骗钱,利用开豪车,穿金戴银等,用金钱吸引,让你亲朋好友加入,最后让你达到血本无归的地步。 
微商VS传销
一,卖的东西不一样
微商:卖的是实打实存在的商品。
传销:卖的是“微商”。
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做了微商,一年买豪宅”“以前拿死工资,现在可以随便买买买,周游列国”等这种利诱大家做微商的行为,都是传销!
二,传销入伙要交钱
传销的套路,用巨大的利益诱惑你之后,你要想加入,先交一笔钱,可能以各种名义,比如“会员费”“入门费”“介绍费”……
你交了这笔钱后,就有权利去发展其它人员加入,手段不外乎“豪宅”“豪车”利诱,然后新加入的人交的钱有一部分是属于你的。
三,收益来源不一样
微商:收入来自卖出的商品。
传销:收入来自发展的下线数量。
比如,规定发展一个下线给多少钱,发展够一定的人数就可以升级拿更多的钱。传销的收入来源就是下线的“入门费”,根本不在乎你卖了多少产品,甚至根本就没有“产品”。
1998年4月21日,中国政府宣布全面禁止传销《关于禁止传销经营活动的通知》全国公安机关坚持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态度,继续以重点案件、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为抓手,紧盯传销犯罪新手法、新动向、新趋势,持续不断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严厉打击。

投资5万多进去 然后再拉三个人 这三个人再发展下线 然后等着分钱有29个人的时候就可以撤出了这事是骗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