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旅游景点介绍

2024-04-27

1. 美国波士顿旅游景点介绍

      导语:马萨诸塞州是美国的一州,正式名称为"马萨诸塞联邦",位于美国东北,是新英格兰地区的一部分。在中文中,通常简称"麻州"或"麻省"。1788年加入联邦,为美国独立时最初13州之一。世界学府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都位于该州。呵呵o(* ̄▽ ̄*)o,麻州于2004年5月17日成为美国第一个允许同性婚姻的州。
         波士顿 (Boston) 位于美国东北部,是马萨诸塞州的首府,面积125平方公里,人口约62万。它是马萨诸塞州首府和最大的城市,也是优良的海港城市。波士顿市与周围的剑桥、昆西、牛顿等诸多市镇一起被称为大波士顿区,总面积约为1.2万平方公里。
         波士顿已有360多年的历史,被称为美国“最古老的城市”。1620年,一批因受宗教迫害的英国清教徒乘坐“五月花”号船,经过长途而艰难的航行,来到马萨诸塞州附近拓居。因为他们中有许多人来自英国林肯郡的波士顿镇,所以便把他们的定居点用故乡的名字命名。1632年,波士顿成为马萨诸塞州的首府,由于该城连接各地的道路象车辐一样放射出去,于是还获得了“车毂之城" 的别称。
         下面跟随我来看看,这里的著名景点吧~
            No. 1 哈佛大学校园Harvard University 
         世界顶尖学府---哈佛。坐落在波士顿剑桥镇的`哈佛大学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一所在世界上最富有影响力的学校之一。
         建校至今,哈佛大学已培养出八位美国总统和数十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是全球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学校。
         古老的校园洋溢着年轻的气息。这里舒适、安静、悠然。
          No.2 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简称MIT)位于剑桥镇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边,与哈佛大学毗邻,是一所研究型私立大学,也是全球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MIT离哈佛有两个地铁站,都在红线上。很多公交车都经过两个大学。MIT的校园比哈佛大很多……
         截至2015年,先后有8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曾在此工作与学习,被誉为“世界理工大学之最”。
         在MIT的校园内,随处可见出自世界一流设计大师的建筑作品……
            No. 3 自由之路 
         自由之路是波士顿最具历史韵味的一条观光线,道路地面是由红色砖块铺成,一路曲折蜿蜒,一直延伸在三公里的街道中。
         1951年,波士顿市民将这条由红砖铺成的独特街道保存了下来。踏上自由之路,才是打开美国历史的正确方式。 自由之路起于波士顿公园的游客中心,止于查尔斯河对岸高高耸立的彭加山纪念碑,沿途共有16个景点和很多17世纪和18世纪的房屋、教堂和独立战争遗址。走完整条自由之路大约需要半天多时间,但如果想要需要细细参观的话,那么可能至少需要花费一天的时间。
         提示:顺着自由之路你可以参观游览好多景点,体验美国建国之路。顺着红砖走,从中央公园出发,沿途十几个景点,包括教堂,墓地等等……中午可以在昆西市场吃个饭,一定要品尝波士顿的chodaw!然后继续赶路,直到那座白色纪念碑才是终点,要爬上那纪念碑可是要费体力的哦。其实行走路线也可以自己定,异国人文,历史,街景,会给你视觉和心灵上触动,波士顿值得你一去!
          No.4 亚当斯国家历史遗址Adams National Historic Site 
         这座历史公园里的建筑——新英格兰的“盐盒”样式住宅是美国两个总统: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和他的儿子,美国第六任总统约翰·昆西·亚当斯的出生地。住宅中还有一座石质的图书馆。

美国波士顿旅游景点介绍

2. 波士顿旅游景点有哪些

波士顿一直都是不少人心中向往的大城市,你知道那里有哪些景点吗?

3. 波士顿有哪些著名的旅游景点

1.列克星敦
列克星敦的文化活动非常丰富,有许多活跃的艺术团体,包括专业的乐团、两名芭蕾舞团、戏剧团、博物馆以及几个合唱团体,并在 
肯塔基大学演出了深受好评的戏剧节目。艺博会是一个免费的户外音乐节,在每年的母亲节的周末举行,届时会有近100个艺术和工艺品摊位,整个周末都充斥着美食、儿童活动、文学活动和现场娱乐表演,并且可以免费乘坐马车。当地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秋季的时候前往旅游最佳。
2.康科德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东南部城市,州首府。位于梅里马克河岸。1727年始建,1808年成为首府, 
1853年设市。交通和商业中心。有电器、皮革等工业,以印刷工业最盛。城北有着名的康科德花岗岩采石厂,美国许多着名建筑物采用该处石料。康科德人口大约18000人,有很多人文遗迹来纪念1775年4月开始的独立战争,如国家历史公园Minute
 Man National Historic Park。历史上文人云集,如爱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梭罗(Henry 
David Thoreau)、路易莎(Louisa May Alcott)。
3.罗克波特
Lockport是横穿纽约州的世界第二长运河——伊利运河的西端起点。其地位相当于中国杭州的三堡船闸,负责将伊利运河里的高水位船只降低至低水位的尼亚加拉河。至今这里还保留着升降船只的五级船闸。
 
罗克波特(Rockport)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部,是阿兰瑟斯县的县治所在,面积37.6平方公里。根据美国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7,385人,其中白人占88.68%、亚裔美国人占3.64%、非裔美国人占1.31%。
罗克波特的尼亚加拉瀑布市冬天较寒冷,平均气温在-5-8°C左右,但仍然是可以旅游的。春秋凉爽,最适宜旅游。夏季因为瀑布的缘故,也比其他城市都要凉爽得多,是避暑圣地。
4.哈佛
这里的哈佛不是大学,而是哈佛镇,它离 剑桥的哈佛大学大约一小时车程,约有6500居民。The 
Shakers(一种宗教流派)和先验论者(Transcendentalists)曾长期生活在这里。哈佛镇的果树园博物馆(The 
Fruitlands 
Museum)包括了全美最古老的Shaker博物馆以及一个致力于保留和体验美国19世纪中期土着人手工艺品和农舍的博物馆。市中心精巧别致。
5.马布尔黑德
马布尔黑德,位于美国麻州东北部,在波士顿以北17公里。这个美丽的港口小镇,在1990年,人口只有20,000,却是波士顿北海岸的艺术和文化中心,亦是美国游艇之都和海军诞生地。该港口岩岬约长2.5公里,位于麻州湾和沙林湾之间。原为沙林市(Salem)
 的一部分,1649年改为马布尔黑德镇, 
当时以渔业和造船业为主。马布尔黑德镇中心的历史区是该镇旧区,多为殖民地时期和美国早期的建筑物。旧区的街道弯弯曲曲,适宜徒步悦禾旅游参观。游客由艾博特馆(Abbot
 Hall),经18世纪的李耶勒米古楼 (Jeremiah Lee Mansion)、波士顿最古老的游艇俱乐部(Boston Yacht 
Club)通往东南的马布尔黑德颈(Marblehead Neck),一览新英格兰小城风光。
6.萨勒姆
塞勒姆是塞勒姆湾上的一个老镇,也是新英格兰最古老的海港之一。她初建于1630年,历史几乎和英属北美殖民开发的历史一样悠久。“五月花号”载着第一批清教徒在附近的普利茅茨上岸,短短几年内,他们便在此定居、生活。如今这个小镇依然保持着它的早期建筑,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到此观光。
为方便游客设计观光行程,小镇的人们在老城区街道上画了一条半尺宽的醒目红线,红线曲曲弯弯长达将近1公里,沿途尽是十七世纪的古老建筑物,每条小巷角落、每栋建筑物的门后都藏着每一本历史教科书中都提到的历史典故——“塞勒姆审巫案”。在那场臭名昭着的迫害运动中,几十名无辜民众经过正式司法程序被当作“女巫”送上了绞刑架。

波士顿有哪些著名的旅游景点

4. 波士顿有哪些景点

如果你说的是真正的波士顿,景点不多。主要有:
1)波士顿市中心公园以及旁边的天鹅池,不过是开放的绿地,有些历史人物的雕塑而已。
2)普天寿大楼附近,有豪华商业区,也有一些古老的教堂,其中一个教堂的前面有个比较大的倒影池,通常被认为是波士顿最美的地方,你也可以登上普天寿的顶楼(收费),在旋转餐厅吃顿豪华西餐,同时远眺波士顿全景。
3)肯尼迪图书馆/纪念馆,在海边,略有景色。
4)大部分美国本土游客会抱着缅怀先贤的心态去走一圈所谓的“自由之路”,其中在查理斯镇的纪念塔和那艘仍在海军服役的木帆船宪法号还有些意思。
5)水族馆,在北美应该排在前五名之内。如果有孩子也可以去看看儿童博物馆。
6)芬维棒球场,是美国棒球历史的圣地,但是这个对中国人没有什么吸引力。

如果你说的是所谓大波士顿,也就是包括波士顿本身外加周围的一些城镇,那就有比较多的选择了。
1)名校观光,你可以参观位于剑桥市(不是波士顿但是只有一河之隔)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你也可以参观风景秀丽的威斯利女子学院(宋氏姐妹和冰心的母校)。
2)历史之旅,你可以去普利茅茨看那块据说是英国移民踏上北美大陆的第一块石头和复制的五月花号帆船,你可以去参观保留着17世纪初风貌的移民农庄,你可以到北桥去看打响独立战争第一枪的地方,等等。
3)海滨度假,你可以去鳕鱼角享受沙滩和海风,最好是在夏天,是避暑的好地方,附近的葡萄园岛是美国总统夏天必去之处。
纯手写,纯个人经验(我在波士顿)

5. 美国波士顿旅游有哪些好玩的

众所周知,它是城市里最著名也是最可爱的景点之一,因为它值得每一位游客在此长时间逗留。这里有80多种植物和几十种外来树种,如比利时榆树、茶螃蟹树、Kwanzan樱桃等等。与此同时,稀饭旅游提醒您还可以在这里乘一条天鹅船悠闲地欣赏湖面优美的风景。
伊莎贝拉斯图尔特加德纳博物馆
加德纳博物馆以十五世纪的宫殿为蓝本建造而成,里面存放着2500余种艺术品。加德纳还有着这个国家最好的博物馆商店,当您走进这里,就会看到各种精美的艺术书籍、珠宝和各种富有想象力的小东西。
南端
这里是全国最大的也是最完整的维多利亚风格地区。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景点之一,它有着丰富多彩的街头表演、11个漂亮的广场、一流的餐厅和著名的画廊区。
三一教堂
三一教堂于1877年建造而成,被人们称为“建筑的瑰宝”,因为它改变了当时以清教徒教堂为主导的格局。丰富多彩的室内设计由约翰•拉法基设计,因而它也成为了美国建筑史上最具意义的建筑物之一。
路易斯堡广场
路易斯堡广场坐落在Beacon山上,这里拥有波士顿最豪华的城镇住宅,特里萨•海因茨和约翰•克里也曾在这里住过。

美国波士顿旅游有哪些好玩的

6. 波士顿有哪些景点

主要有:
1)波士顿市中心公园以及旁边的天鹅池,不过是开放的绿地,有些历史人物的雕塑而已。
2)普天寿大楼附近,有豪华商业区,也有一些古老的教堂,其中一个教堂的前面有个比较大的倒影池,通常被认为是波士顿最美的地方,你也可以登上普天寿的顶楼(收费),在旋转餐厅吃顿豪华西餐,同时远眺波士顿全景。
3)肯尼迪图书馆/纪念馆,在海边,略有景色。
4)大部分美国本土游客会抱着缅怀先贤的心态去走一圈所谓的“自由之路”,其中在查理斯镇的纪念塔和那艘仍在海军服役的木帆船宪法号还有些意思。
5)水族馆,在北美应该排在前五名之内。如果有孩子也可以去看看儿童博物馆。
6)芬维棒球场,是美国棒球历史的圣地,但是这个对中国人没有什么吸引力。

如果你说的是所谓大波士顿,也就是包括波士顿本身外加周围的一些城镇,那就有比较多的选择了。
1)名校观光,你可以参观位于剑桥市(不是波士顿但是只有一河之隔)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你也可以参观风景秀丽的威斯利女子学院(宋氏姐妹和冰心的母校)。
2)历史之旅,你可以去普利茅茨看那块据说是英国移民踏上北美大陆的第一块石头和复制的五月花号帆船,你可以去参观保留着17世纪初风貌的移民农庄,你可以到北桥去看打响独立战争第一枪的地方,等等。
3)海滨度假,你可以去鳕鱼角享受沙滩和海风,最好是在夏天,是避暑的好地方,附近的葡萄园岛是美国总统夏天必去之处。

7. 波士顿著名景点

波士顿著名景点介绍如下:1、昆西市场是波士顿必来的地方,很多小店,里面有很多小吃,非常有氛围的地区!外面经常会有人在表演,所以文艺气氛也很浓。2、新英格兰水族馆里面可以看到企鹅海豹和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买出海看鲸鱼的船票,不过有些小贵。3、BeaconHillBeaconHill是波士顿的“古城”,很适合拍照,尤其是红砖墙陪树和砖瓦路的感觉。4、波士顿公园是在波士顿市中央的公园,夏天有喷泉,冬天有滑冰场,是个休息放松野餐郊游的好地方。5、唐人街咱中国人当然要去唐人街看一看,推荐一个餐厅叫南北风味,还有贡茶哦。6、纽布瑞大街是逛街的好去处,坐绿线就可以到。基本上所有的名牌这条街上都有的,逛起来也是超级能逛的。7、哈佛大学的名声想必都不用多说了。记得去摸一下约翰·哈佛的鞋子求好运。8、publiclibrary这是波士顿的公共图书馆,但是建的和一个博物馆一样,楼梯都是用大理石铺设的,非常的古典。 
更多关于波士顿著名景点,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fd99b51654843165.html查看更多内容

波士顿著名景点

8. 波士顿旅游必去景点

哈佛大学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及研究机构之一。与此同时,该校还负责管理运行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麻省总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等机构。截止至2019年10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包括富兰克林·罗斯福、贝拉克·奥巴马在内的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160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2019-20年,哈佛大学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一、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一、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三、THE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七;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一。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100强第1。
麻省理工学院素以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著名,拥有麻省理工人工智能实验室(MIT CSAIL)、林肯实验室(MIT Lincoln Lab)和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其研究人员发明了万维网、GNU系统、Emacs编辑器、RSA算法等等。该校的计算机工程、电机工程等诸多工程学领域在2019-20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前五,在2018-19年US News全美研究生院排名中位列工程学第一、计算机科学第一,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同被称为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截止至2019年10月,麻省理工学院的校友、教职工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97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五)、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八)以及26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二)。
自由之路(The Freedom Trail)是一条从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到查尔斯顿(Charlestown)之间的一条由红砖铺成的,曲折延伸3公里多的街道,沿途多为17、18世纪的房舍、教堂和独立战争遗址,是波士顿历史发展的重要之路,也是波士顿政府极力推广的旅游景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