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卡能取多少现金?

2024-04-29

1. 建行卡能取多少现金?

这个是没有限制的,只要银行卡中有就可以取出。
1、如果是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每个银行卡在自动取款机上一天最多可以取款两万元。
2、一日一次性从储蓄帐户提取现金5万元(不含5万元)以上的,银行柜台人员应请取款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和所在银行负责人核实后予以取款。
3、一次性提取现金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取款人必须至少提前1天以电话等方式预约,以便取出现金。

扩展资料:
1、原则上取现人民币1万(不含)/单笔等值美元1千以内(不含)无需出示证件。
2、本人柜台取现:单笔人民币5万元(含)/单笔等值美元1万(含)以上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人民币在1万(含)至5万(不含)时,建议您通过柜台存/取款时最好带上身份证原件。
3、代办柜台取现:人民币5万(含)/单笔等值美元1万(含)以上需出示双人证件。
4、在柜台取钱时,服务人员给你开出的单据一定要看清自己的信息,核对好以后方可签字。
5、在输密码的时候一定要把观察周围,如果有人在旁边一定要提醒他人让他人走开,可输密码,在自动取款机上也一样。
6、在取到钱以后当面数清钱的的数量,如果数额比较大可以和自己的家人一块来取钱,保证钱的安全。
7、在自动取款机上,要认真检查自动取款机上有没有不是银行安装的设备,看到不对的地方应立刻离开。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中国银行

建行卡能取多少现金?

2. 建设银行办VIP要存多少钱啊?

理财金卡需要存款20万以上,理财白金卡需要存款50万以上,财富卡需要存款3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需要存款1000万以上。
中国建设银行VIP客户服务:
1、绿色通道:到建行理财中心、理财专柜、理财窗口或贵宾室可优先办理业务,免去排队等候之苦。
2、优先受理:享受贷款、信用卡申领等业务优先办理和审批。
3、预约服务:预约购买建行代理发行的债券、基金、信托计划等,掌握理财最佳时机。
4、客户经理根据预定的一些特别事项,提供汇款到帐、存款到期、信用卡换卡、贷款放款到帐、贷款还本付息等各种提醒服务。

扩展资料:
银行办理业务注意事项:
1、每个地方的银行的营业时间还是有区别的。那么在去银行办理业务之前最好问一下其他一些和银行打过交道的同事,或者拨打官方客服,通过银行官方网站进行分查询。
2、银行在帮办理业务的时候,都要确认身份,既然如此,所以去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一定要带好证件,比如身份证,户口簿银行卡,有时是为企业办事还要有企业的营业执照附件等。
3、当我们去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有一些业务是免费的,有的却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所以你去银行的时候,一定要准备一些零钱。
4、在柜台或ATM机取款时,要尊重他人隐私,在一米线外排队等候。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中国建设银行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私人银行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