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清楚明白地告诉我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之间的关系吗?

2024-04-28

1. 有谁能清楚明白地告诉我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之间的关系吗?


有谁能清楚明白地告诉我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之间的关系吗?

2. 航天信息的金税盘和百旺的税控盘有什么区别

1、负责维护的主体不同:
金税盘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属于老牌税控装置。税控盘是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
2、设备颜色不同:
航天信息的金税盘是白色的,俗称白盘,税控盘是黑色的,俗称黑盘,是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从外观上就可以很直观的分辨出是金税盘还是税控盘。


3、出现的时间不同
航天信息是老牌的税控企业,从事增值税行业十几年,开票软件稳定,增值性产品丰富,但是价格较高;而百旺金赋是新企业,刚进入税控市场三年左右,打破行业垄断,软件暂不稳定,经过几年发展,软件趋于稳定,全国各地建立分公司、服务站点,增值产品较少,价格低廉。
税控盘是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的产品,属于税控新秀。起初,税控盘对金税盘起到一个互补的作用,现在税控盘与税控盘在功能、技术和服务上都没有什么两样了。
参考资料:航天信息-增值税发票系统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北京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

3. 航天信息的金税盘和百旺的税控盘有什么区别?

金税盘

白色的,俗称白盘,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已经很多年了,属于老牌税控装置。
最初是专门面向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现在也能开具货运专票和机动车发票。
功能强大,适用于各种类型的企业。
税控盘

黑色的,俗称黑盘,是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的产品,属于税控新秀。
起初,税控盘对金税盘起到一个互补的作用,专门针对开具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现在也可以开具专票和普票。
税控盘支持多税号、多开票终端的功能强大,很适用于开票量大,开票点分散、涉税事务繁琐的集团型企业。
拓展资料:

前两年,总局对金税盘和税控盘进行了整合,你可以理解成现在金税盘与税控盘在功能、技术和服务上都没有什么区别了。
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的纳税人,可以自主选择金税盘或税控盘作为开票税控设备。
另外,金税盘开具的发票票面是没有机器编号的,税控盘开具的发票左上方有机器编号。
在使用发票助手方面,金税盘用户需下载使用“极速开票”软件,税控盘用户需将系统版本升级至V2.0.13 170712。
很难说金税盘与税控盘哪个更好,不过根据很多用户的反馈,金税盘貌似要更得人心,毕竟做了这么多年了。
中移动、中石油、国美、华润、苏宁等上百家大型企业集团都是金税盘的用户。
但税控盘也不甘示弱,四大行、国网、顺丰等大型企业都选择了使用税控盘。
税控盘的页面比较简单,学起来更容易,操作起来更方便。不过据说月初时税控盘的服务器时有不稳。
参考资料:
增值税发票系统-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航天信息的金税盘和百旺的税控盘有什么区别?

4. 请问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哪家公司好一些,

百旺金赋流动性很大,招聘幌子,常年招人,相当廉价劳动力的就去吧。转正不可能的,说得好听1-3个月,干到3个月,提出一点转正想法。立马客服主管联合质量监督部给你找点借口走人,要么说你不适合。总之,成本控制确实节省了,靠几个老员工撑场面。人看着多,都是新来不久,之后又要走的人。人事面试说的好听,里面领导都是说得好听,做事可不是那么回事。人生如戏。

5. 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 是不是各自只做不同的行业?若不是,那他们之间有竞争吗?哪家的开票软件更好?

税控器在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之间,基本上没有要参考税务局的意见,他们之间有一定的竞争,每家各有侧重点,航天历史久,产品稳定,百旺金赋新出来的,价格有优势。就看你们怎么去衡量了。至于开票接口,肯定也要升级,或者更换第三方的开票接口,这家肯定也可以,当然,其它公司的也可以。

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 是不是各自只做不同的行业?若不是,那他们之间有竞争吗?哪家的开票软件更好?

6. 航天信息的金税盘和百旺的税控盘哪个好用

简单说一下自己看法,航天态度差一点但是东西做的比百旺用心,起码在程序和配套上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7. 请问航信金税盘与百旺税控盘 分别怎么清卡?

金税盘是上报汇总,远程清卡,税控盘是抄报,反写,清卡成功可以在状态查询里面查看一下锁死日期/开票截止日期是否是下月申报期截止日期,如果是,说明清卡成功。

请问航信金税盘与百旺税控盘 分别怎么清卡?

8. 金税三期做了很多改变,从航天信息一家变为两家(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原有开票接口|金税接口怎么办?

上海协明信息他们的开票接口不错。 他们的开票接口软件完全支持百旺金赋和航天信息的税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