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G是什么?

2024-04-28

1. APG是什么?

APG是Alkyl Polyglucoside的缩写。中文意思是烷基糖苷。它是指复杂糖苷化合物中糖单元大于等于2的糖苷,统称为烷基多糖苷。一般情况下,烷基多苷的聚合度n在1.1~3的范围,R为C8~C16的烷基。APG常温下呈白色固体粉末或淡黄色油状液体,在水中溶解度大,较难溶于常用的有机溶剂。
烷基多糖苷表面张力低、无浊点、HLB值可调、湿润力强、去污力强、泡沫丰富细腻、配伍性强、无毒、无害、对皮肤无刺激,生物降解迅速彻底,可与任何类型表面活性剂复配,协同效应明显。具有较强的广谱抗菌活性,产品增稠效果显著、易于稀释、无凝胶现象,使用方便。


应用领域洗涤剂。APG无毒,对皮肤刺激小、安全,增稠、增粘、去污力显著。用APG替代部分AES、LAS、6501、AEO、平平加、K12、AOS配制餐洗剂、浴液、洗发制品、硬表面清洗剂、洗面奶、洗衣粉等,效果显著。
由APG制成的洗涤剂具有良好的溶解性、温和性和脱脂能力,对皮肤刺激小,无毒、而且易漂洗。在洗衣粉中加入 APG ,代替AEO、LAS,能在保持原有的洗涤性能外,其温和性、抗硬水性和对皮质污垢的洗涤性明显改善,并兼有柔软性、抗静电性和防缩性。
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烷基糖苷

APG是什么?

2. 什么叫GPU什么叫APG?

GPU英文全称Graphic Processing Unit,中文翻译为“图形处理器”。GPU是相对于CPU的一个概念,由于在现代的计算机中(特别是家用系统,游戏的发烧友)图形的处理变得越来越重要,需要一个专门的图形的核心处理器。只听说过AGP


 AGP(Accelerate Graphical Port),加速图形接口。随着显示芯片的发展,PCI总线日益无法满足其需求。英特尔于1996年7月正式推出了AGP接口,它是一种显示卡专用的局部总线。严格的说,AGP不能称为总线,它与PCI总线不同,因为它是点对点连接,即连接控制芯片和AGP显示卡,但在习惯上我们依然称其为AGP总线。AGP接口是基于PCI 2.1 版规范并进行扩充修改而成,工作频率为66MHz。

 AGP总线直接与主板的北桥芯片相连,且通过该接口让显示芯片与系统主内存直接相连,避免了窄带宽的PCI总线形成的系统瓶颈,增加3D图形数据传输速度,同时在显存不足的情况下还可以调用系统主内存。所以它拥有很高的传输速率,这是PCI等总线无法与其相比拟的。

  由于采用了数据读写的流水线操作减少了内存等待时间,数据传输速度有了很大提高;具有133MHz及更高的数据传输频率;地址信号与数据信号分离可提高随机内存访问的速度;采用并行操作允许在CPU访问系统RAM的同时AGP显示卡访问AGP内存;显示带宽也不与其它设备共享,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系统性能。 

  AGP标准在使用32位总线时,有66MHz和133MHz两种工作频率,最高数据传输率为266Mbps和533Mbps,而PCI总线理论上的最大传输率仅为133Mbps。目前最高规格的AGP 8X模式下,数据传输速度达到了2.1GB/s。

  AGP接口的发展经历了AGP1.0(AGP1X、AGP2X)、AGP2.0(AGP Pro、AGP4X)、AGP3.0(AGP8X)等阶段,其传输速度也从最早的AGP1X的266MB/S的带宽发展到了AGP8X的2.1GB/S。


  说白了是显卡插槽

3. ap是什么意思?

ap热点什么意思

ap是什么意思?

4. AP是什么意思?

ap热点什么意思

5. AP是什么意思

ap热点什么意思

AP是什么意思

6. AP是什么意思

ap热点什么意思

7. ap是什么意思?

ap就是传统有线网络中的hub,也是组建小型无线局域网时最常用的设备,其主要作用是将各个无线网络客户端连接到一起,然后将无线网络接入以太网。
大多数的无线AP都支持多用户接入、数据加密、多速率发送等功能,一些产品更提供了完善的无线网络管理功能。对于家庭、办公室这样的小范围无线局域网而言,一般只需一台无线AP即可实现所有计算机的无线接入。
AP的室内覆盖范围一般是30m~100m,不少厂商的AP产品可以互联,以增加WLAN覆盖面积。也正因为每个AP的覆盖范围都有一定的限制,正如手机可以在基站之间漫游一样,无线局域网客户端也可以在AP之间漫游。

无线AP与无线路由的区别:
无线AP,即Access Point,也就是无线接入点。简单来说就是无线网络中的无线交换机,它是移动终端用户进入有线网络的接入点,主要用于家庭宽带、企业内部网络部署等,无线覆盖距离为几十米至上百米,主要技术为802.11X系列。
一般的无线AP还带有接入点客户端模式,也就是说AP之间可以进行无线连接,从而可以扩大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
单纯型AP由于缺少了路由功能,相当于无线交换机,仅仅是提供一个无线信号发射的功能。它的工作原理是将网络信号通过双绞线传送过来,经过无线AP的编译,将电信号转换成为无线电讯号发送出来,形成无线网络的覆盖。
根据不同的功率,网络覆盖程度也是不同的,一般无线AP的最大覆盖距离可达400米。
扩展型AP就是我们常说的无线路由器了。无线路由器,顾名思义就是带有无线覆盖功能的路由器,它主要应用于用户上网和无线覆盖。
通过路由功能,可以实现家庭无线网络中的Internet连接共享,也能实现ADSL和小区宽带的无线共享接入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通过无线路由器把无线和有线连接的终端都分配到一个子网,使得子网内的各种设备可以方便的交换数据。
对于扩展型AP来说,它们在短距离内是可以互联的;如果需要传输的距离比较远,那就需要无线网桥和专门的天线等设备来帮忙了。
从外观上来看,两者长的基本相似,确实不易分辨。不过相信细心的用户已经看出两者的区别,对了,那就是它们的接口不同。
单纯型无线AP通常有一个接有线的RJ45网口、一个电源接口、配置口(USB口或通过WEB界面配置),并且指示灯较少;而无线路由则多了四个有线网口,除了一个WAN口用于上联上级网络设备,四个LAN口可以有线连接内网中计算机,而指示灯自然也多了一些。

ap是什么意思?

8. AP是什么意思??

ap热点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