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猴王智库是美国的智库如何思考

2024-04-29

1. 假如猴王智库是美国的智库如何思考

这个问题还是首先从战略思考,然后再考虑战术问题。
从宏观战略层面来看(100年为单位),美国这个帝国在前面100年的过程中属于上升期,到苏联解体后的20年进入历史高峰,美国挥霍了苏联解体给美国带来的战略机遇期。同时对于俄罗斯过于刻薄的动作造就了普京这个俄罗斯的民族英雄的崛起。另外对于中国的过于刻薄的动作造就了中国左派力量快速的崛起和民智快速的开启。
美国其实不是在壮大自己这个帝国,而是通过压力把两个潜在的巨大的对手的小宇宙给激发出来了。
这点是从宏观层面分析全球的文明格局,也就意味着全球从美国独大慢慢要进入三国演义的局面,进入这个过程也就意味着美国这个帝国的衰弱。
由此我们再来看犹太势力将来会做什么,在美国前面100年的上升期中,犹太势力和美国的本土势力共同发展共同享受成果。但是在17年前的克林顿的减赤计划开始的时候,美国本土势力和犹太势力第一次出现巨大分歧,但是当时苏联解体的红利还在,因此仅仅是分歧,在10年过程中顺利收割了其他经济体后他们的分歧自然就减少了(当然克林顿的莱温斯基事件属于警告民主党人士,当时克林顿的老婆能够忍住,可见此女人的厉害之处)。我们来看看90年代美国的丰功伟绩:1989年日本经济危机、1989年开始的苏联解体、1992年收割英镑、1994年墨西哥经济危机、1997年东南亚和日本经济危机、1998年俄罗斯卢布危机、1999年开始的巴西阿根廷经济危机、1999年欧元成立后的欧元危机(巴尔干战争引起的)。美国在10年内成功分批收割了全球。
然后再来看现在的2012年,收割中国和俄罗斯失败,必然导致的结果就是帝国的衰弱,在这个过程中美国的本土势力和犹太势力的矛盾必然不可调和。而被迫收割欧盟的结果导致影响了犹太势力的根本利益,因为犹太势力在欧盟有很多利益所在。
所以我判断后面30年美国本土势力和犹太势力的分歧将快速加大,而且在帝国衰退的过程中这种分歧将不可调和。
站在美国的国家利益这个层面,他现在面临两个潜在帝国的挑战,俄罗斯比较粗狂,中国比较柔韧。同时他又面临内部的犹太势力的挑战,因为犹太势力下一个可以依附于中国(比如把中国搞成下一个帝国),做空美国的话,犹太势力获利更大。
这个就是对于宏观的判断,也就是假如猴王智库是美国的智库的话对于美国现在局势的根本性判断。
这个也就是布热津斯基想到的问题。有人说布热津斯基等等这些人也是犹太人,但是这些人在美国的位置就是国父的地位,所以这些人更多的代表的是美国的国家利益。
所以这个就是布热津斯基提出来的罗马帝国的衰退的模式,那就是罗马帝国过渡到东罗马帝国(拜占庭),而不是波斯帝国直接被亚历山大大帝(马其顿王国)直接干掉的这种模式。现在的俄罗斯很像当初的马其顿王国,普京就是亚历山大大帝。当初马其顿王国的实力只有波斯王国实力的1/50
,但是亚历山大大帝看到了波斯帝国已经走过高峰,进入衰退期,一般一个帝国走过高峰进入衰退期就会快速失去凝聚力,只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人的国家就可以快速刺破这个泡沫。这个就是亚历山大大帝的伟大所在,这个也是普京的伟大所在。
假如我是俄罗斯人,假如猴王智库是俄罗斯的智库,那么普京就是我的偶像,他就是俄罗斯的亚历山大大帝。假如我是美国的智库,那么亚历山大大帝就是我们的噩梦,我们需要中国这样的国家来制衡马其顿王国。
现在回到现实,我们智库是中国的智库,因此站在全球的宏观角度来看,美俄的全面对抗对于中国来说是利益最大化。但是中国有个问题就是不能被犹太势力利用了,因为犹太势力能够帮助中国成为帝国,也就是帮助中国在走向帝国的过程中更顺利一点,但是假如接受了犹太势力的协助,那么我们就被他们绑架了。我们宁可艰难一点,这样我们中华帝国的寿命会更长,可能不一定是以百年为单位,可以做成以千年为单位的帝国模式。
中华这个民族,注定流淌着的是帝国的血液,这个是我们祖先留给我们宝贵的财富。

假如猴王智库是美国的智库如何思考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