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是哪个集团出的?

2024-04-28

1. 雅诗兰黛是哪个集团出的?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有: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Clinique倩碧、LA MER海蓝之谜 、Origins悦木之源、Labseries朗仕、Bobbi Brown芭比波朗、M·A·C魅可、Tom Ford。
雅诗兰黛集团由雅诗·兰黛和约瑟夫·兰黛始创于1946年。目前,雅诗兰黛集团傲居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地位,生产和营销高品质的护肤、彩妆、香水和护发产品。

朋友送过一瓶此品牌的面霜,很好用,但是相对自己消费水准来说,有点小贵,用完后没再买了用。必竟是国际大牌,自然有大牌的道理,如果自身有这个承受能力的话,可以试一试的。

雅诗兰黛之前我用了会搓泥,兰蔻还是不错的,冬天用补水保湿很好,就是有点黏,不适合夏天用,一般夏天我还是最最最喜欢D家的m2梦幻三部曲,以前一到夏天脸上就油光满面的,现在脸上看着很清爽干净,最最主要的就是摸着很润润的,爱死了。

我觉得挺好的,我用了一年多了。雅诗兰黛女士凭借四款产品与不可动摇的信念创立了雅诗兰黛公司。她深信:每位女性都能变得美丽动人。今天,60多年过去了,她的这一理念真正改变了美容行业的面貌。非常好用,你用后就可以看到一靓丽的你!!

雅诗兰黛是哪个集团出的?

2.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有哪些品牌?

1、魅可,雅诗兰黛化妆品集团旗下第一个非由兰黛夫人自创的品牌。一九八五年,专业彩妆师暨摄影师Frank Toskan,以及经营连锁美发沙龙的Frank Angelo,结合二人专业能力及资源,在加拿大多伦多共同创办了M·A·C。
2、芭比波朗,来自美国的彩妆大师Bobbi Brown,1991年,推出首款含专业配方可轻便携带的舒容粉妆条。

3、悦木之源,1990年诞生于美国纽约,它由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先生创立。
4、倩碧,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其首席皮肤科医生为Dr.Norman Orentreich。
5、朗仕,来自于雅诗兰黛集团的LAB SERIES,是世界首个男士专属护肤品牌,创建于1987年。

3.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都有哪些品牌?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品牌有M·A·C、芭比波朗、Origins悦木之源、倩碧、朗仕。
雅诗·兰黛(ESTĒE LAUDER) 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与其创始人同名。雅诗兰黛公司创立于1946年,主要面向大众人群消费者。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雅诗·兰黛排名第227。

优势:
2006年新季度产品包括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精华露和雅诗兰黛欢沁淡香熏。这些护肤品、彩妆和香氛产品结合了科学和艺术。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露能有效提升肌肤的天然修护能力,减少细纹和皱纹,以及消除损害肌肤的游离基,抵御早衰迹象。它能中和大部分因紫外线、环境污染和氧化物导致而令肌肤受损的游离基。
它释放富含透明质酸的卓效保湿成分,发挥润泽肌肤的功效,它具有脂质囊定向输送系统,及时修复和预防肌肤损伤。它为肌肤筑就天然防御屏障,帮助时刻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它也能促进肌肤天然的自我更新频率,以及修护肌肤上的损伤。它能让肌肤瞬间回复柔嫩光滑。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都有哪些品牌?

4. 雅诗兰黛是哪个集团旗下品牌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如下:
1、LaMer海蓝之谜
全球高端奢华护肤品牌,甚至LA MER的面霜,贵妇面霜,全球高端奢华护肤品牌。

2、Clinique倩碧
很多人海淘喜欢买倩碧镭射精华、黄油这些经典护肤品,价格不贵妇,但质感很贵妇,倩碧最初就是以倩碧三部曲闻名的。

3、Origins悦木之源
高端植物护肤品牌,以“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护肤理念享誉全球。收获了一大批拥护者,菌菇水在国内可以说是网红产品。


4、Jo Malone祖玛珑
来自英伦的顶级香水,祖玛珑是设计师Jo Malone创立的英国化妆品品牌。属于雅诗兰黛集团。质朴的包装,透露着浓厚的英伦风情。

5、TOM FORD汤姆福特
TOM FORD(汤姆.福特)是由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师——时尚金童Tom Ford于2005年4月创立的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个人品牌。2006年推出第一款香水,2011年推出彩妆线。TF现在现在比较被大众熟知的就是彩妆系列啦,TF口红和香水在国内有一大批追随者。

6、芭比布朗
端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首创裸妆概念,以大师底妆、流云眼妆、奢金唇膏、匠心刷具,妆前护肤被业界誉为裸妆皇后。

5.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包括:1.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2.兰蔻(Lancôme)3.倩碧(Clinique)4.碧欧泉(Biotherm)5.珀莱雅(Prescriptives)6.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7.雅诗兰黛纪梵希(Ermenegildo Zegna)8.爱马仕(Givenchy)9.施华洛世奇(Swarovski)10.娇兰(Guerlain)11.科颜氏(Kiehl’s)12.罗拉珊(La Mer)13.兰芝(Lab Series)14.雅漾(Aveda)15.玉兰油(Ojon)【摘要】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提问】
不好意思,麻烦再讲详细些呢?【提问】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包括:1.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2.兰蔻(Lancôme)3.倩碧(Clinique)4.碧欧泉(Biotherm)5.珀莱雅(Prescriptives)6.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7.雅诗兰黛纪梵希(Ermenegildo Zegna)8.爱马仕(Givenchy)9.施华洛世奇(Swarovski)10.娇兰(Guerlain)11.科颜氏(Kiehl’s)12.罗拉珊(La Mer)13.兰芝(Lab Series)14.雅漾(Aveda)15.玉兰油(Ojon)【回答】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6.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有哪些品牌?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品牌有M·A·C、芭比波朗、Origins悦木之源、倩碧、朗仕。
1、M·A·C
M·A·C是Makeup Art Cosmetics的缩写。一九八五年,专业彩妆师暨摄影师Frank Toskan,以及经营连锁美发沙龙的Frank Angelo,结合二人专业能力及资源,在加拿大多伦多共同创办了M·A·C。



2、芭比波朗
来自美国的彩妆大师Bobbi Brown,以10支自然色系唇膏轰动世界。1991年,推出首款含专业配方可轻便携带的舒容粉妆条,在全球掀起干净、清新、时尚的彩妆风暴。
3、Origins悦木之源
Origins悦木之源1990年诞生于美国纽约,它由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先生创立。
悦木之源隶属于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是面向男性和女性提供产品线的护肤及化妆品牌。




4、倩碧
倩碧(Clinique Laboratories, LLC.)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其推广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世界闻名。其首席皮肤科医生为Dr.Norman Orentreich。



5、朗仕
朗仕来自于雅诗兰黛集团的LAB SERIES,是世界首个男士专属护肤领导品牌。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朗仕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倩碧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悦木之源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芭比波朗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M.A.C

7.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倩碧、雅诗兰黛、悦木之源、蒂佳婷,LAMER海蓝之谜、 芭比波朗、Mac、祖玛珑、Kiton、Darphin等。【摘要】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提问】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倩碧、雅诗兰黛、悦木之源、蒂佳婷,LAMER海蓝之谜、 芭比波朗、Mac、祖玛珑、Kiton、Darphin等。【回答】
我还是有些不太明白,回答能否再详细些?【提问】
倩碧:倩碧实验室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8年,位于美国纽约,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    雅诗兰黛:雅诗兰黛是世界上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与创始人同名。    悦木之源:于1990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由雅诗兰黛集团创始人雅诗兰达的孙子威廉·劳德先生创立,悦木之源隶属于全球高端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    蒂佳婷:蒂佳婷是韩国的药妆品牌,也是韩国BB霜的始祖,它是一个将理性和信任的专业背景与感性、热情和快乐的护肤艺术相结合的药妆品牌。   LAMER海蓝之谜:LAMER海蓝之谜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奶油品牌,由MaxHuber和Mark Schuber创立。    芭比波朗:芭比波朗是一家专业化妆师品牌,1991年由化妆师巴比·布朗在美国纽约创立。      Kiton:1995年,雅诗兰黛集团获得了该品牌的独家全球营销许可,Kiton是一款体现了时尚精髓的香水,优雅、时尚、坚韧和最高品质的血统。      Darphin:Darphin来自时尚之都巴黎。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品牌。【回答】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8.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包括:Estee Lauder、Clinique、MAC、Bobbi Brown、Origins、Jo Malone London、La Mer、Aveda、Darphin、Tom Ford、Too Faced、Bumble and Bumble 、GLAMGLOW、Lab Series、M·A·C Pro、Le Labo等。【摘要】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有哪些【提问】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包括:Estee Lauder、Clinique、MAC、Bobbi Brown、Origins、Jo Malone London、La Mer、Aveda、Darphin、Tom Ford、Too Faced、Bumble and Bumble 、GLAMGLOW、Lab Series、M·A·C Pro、Le Labo等。【回答】
可不可以再具体的阐述一下呢?【提问】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包括:Estee Lauder、Clinique、MAC、Bobbi Brown、Origins、Jo Malone London、La Mer、Aveda、Darphin、Tom Ford、Too Faced、Bumble and Bumble 、GLAMGLOW、Lab Series、M·A·C Pro、Le Labo等。【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