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交易成交明细怎么看

2024-04-29

1. 证券交易成交明细怎么看

在股票成交明细中,左起第一列式成交时间,一般15秒公布一次,第二列是成交价,第三列是成交手数,如果是主动性买入成交就显示成红色和一个向上的箭头,如果是主动性卖出成交就显示成绿色和一个向下的箭头,第四列是成交笔数,也就是总共有多少笔委托成交,通过成交手数和对应的笔数,可以大略的估计出成交参与方有没有机构,大户还是全是散户。
 
1、逐笔成交一般显示的数据格式为在几分几秒以多少价格分几笔成交了多少手。在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成交手数有时候是带小数点的,这是因为股票买进的股数最少是100股,委托的股数也应是100的整数倍,卖出却没有限制,因此成交的手数会有小数点。另外一点就是如果在成交价格和手数前面没有显示,则一半是默认的1笔。
 
2、分时成交一般显示的数据格式为在几分几秒以多少价格成交了多少手。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成交手数永远是整数,不会出现小数点数字。
 
3、一个孤独的数字是缺乏意义的,但是一些连续的数字则是充满想像的。一般来说,成交笔数越少,金额越大,表示成交比较强势,反之是弱势。尤其是成交笔数比较大而集中的时候,表示有大资金活跃迹象,该股出现价格异动的概率就大,应该引起投资者的注意。而如果半天也没人买或者都是一些小单子在交易,则至少短期不大可能成为好股。
 
4、交易数据三维元素----数量、价格和笔数。不陌生的是前面两个,笔数就是交易批次。在数量一定的前提下,笔数少说明交易力度强,反之就弱。笔数的变动与数量方向一致,交易为常态,反之就是非常态。
 
这些在以后的操作中可以慢慢去领悟,为了提升自身炒股经验,新手前期可以用个牛股宝模拟炒股去学习一下股票知识、操作技巧,对在今后股市中的赢利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证券交易成交明细怎么看

2. 打印的股票交易清单上记录的项目是什么

打印的股票交易清单,股票术语称为交割单。
交割单上记录项目主要有以下17项:
成交日期;业务名称;证券代码;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成交数量;剩余数量;成交金额;
清算金额;剩余金额;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结算费,附加费;成交编号和股东代码。

3. 股票交易明细可以打印出来吗?在哪里打印

你好,股票交易明细即对账单可以打印出来,投资者可自行在网厅完成办理。
网上营业厅支持客户自助查询普通账户、理财账户、信用账户、期权账户的对账单,对账单内容包括资金信息、证券信息、流水信息、未回流水明细,支持查询近两年的账单数据,查询更早的账户数据需要临柜现场申请。
 该项业务受理时间为 7*24 小时,即投资者随时可以办理。
办理流程:登录网上营业厅→点击“打印对账单”→选择需要查询的账户类型、查询期间、下载方式及邮箱地→登录邮箱自行下载 PDF 文件
股票低佣金开户流程及对账单查询等交易相关问题都可以问我哦。

股票交易明细可以打印出来吗?在哪里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