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海洋股票怎样。

2024-04-28

1. 东方海洋股票怎样。

002086 东方海洋 最近突破阻力价位是在2009-11-19,该日阻力价位11.352,短期20交易日内看涨。
如果该股能在2009-11-20突破12.594,接下来20个交易日之内有91.03%的可能性上涨,根据历史统计,突破阻力价位后平均涨幅15.44%。 
历史统计涨幅P1=61.72%,P10=26.53%, P20=22.72%, Paverage=15.44%, P80=8.16%, P90=4.35%, P99=1.08%
【玄弈操作技巧】
 1. 股价若没有突破阻力价位,则按兵不动;
 2. 股价突破阻力价位,即可按照阻力价位买进。股价突破阻力价位后又跌破,可择机加仓;
 3. 股价在阻力价位之上,不建议追涨加仓,以避免收益折损;
 4. 设定止盈观察点,一旦达到该点,可考虑适时离场,资产落袋为安,或瞄准其他个股;
 5. 设定止损观察点,一旦股价跌破该点,应在20交易日之内观察,获利即出局,杜绝贪念,以免下跌行情带来损失。
 6. 止盈止损设置:
    止盈观察点 = 实际买入价格 * (1 + P90 )
    止损观察点 = 阻力价位 * ( 1 - 6.18% )
 7. P90是历史统计90%样本上涨的最低幅度
 8. 本方法只适用于20个交易日之内的超短线投资,不适用于中长线

东方海洋股票怎样。

2. 海能达股票高送转股好吗

高送转好不好要看所在的位置和市场的反应

公告高送转当天机构大肆卖出,小心为妙

如果市场看好向上走再进不迟,不要贪小便宜买低价

3. 股海指南针的股票交流圈怎么样

个人认为指南针的准确率不高。每天的推股记录了一周,准确率让人心寒。所以后来退群了

股海指南针的股票交流圈怎么样

4. 股海迷茫!有没有高手给推荐几支股票买了!

目前大盘仍未有效脱离去年4月份3067点调整以来的下降通道,而2350-2500之间聚集了大量去年10月份抄底资金的套牢盘,预计指数在这一区域震荡会加剧。未来行情能走多远,还需关注两大因素:一是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二是有色、煤炭等资源类股能否持续强势。
证券之星问股

5. 海洋题材股票有哪些

  海洋题材股票有哪些
  那就多了
  先说题材:
  (一): 以海洋石油开发为题才的中海发系列股票,涉及钢铁,机床,管道,钻机,水泥,钻井平台,船泊,油服,救援,中海发展,中海油,中海油服,马钢股份涉及此项。等等
  (二):以海为港口题材,估计为最多,所涉及仓储,物流,交通,有29只,具体在了如下
  网页地址:http://quote.eastmoney.com/center/list.html#28002450_0_2  (共两页)
  (三):以海洋建设为题材,所涉及的有,勘测设计,跨海大桥,海底隧道。
  (四):以海洋养殖业,有个股好像是深市的,我一时想不起来了。
  (五):以海洋潮汐发电是实验其,以(湘电股份)600416为主流利用海风风力发电正在实施!
  (六):海洋也是核电开发的好场地,例如大亚湾核电站的建成。
  ( 七)海水海化(山东海化)000822  公司是以发展海洋化工新兴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特大型企业,现为“全国120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集团”和“山东省重点培育的23家大型骨干企业集团”之一,现有20个分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与销售纯碱、氯化钙、氯化镁、硫酸钾、白炭黑、泡花碱、溴素、三聚氰胺、硝酸钠、亚硝酸钠等海洋化工产品,生产规模、产品产量及质量、市场占有率、技术水平都有相当的竞争实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连续两年被授予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海洋化工产品生产和出口创汇基地。类似的有23家!

海洋题材股票有哪些

6. 股海给你最精确地指导

下面那个说“谢谢”那个人肯定是跟它们一伙的
这些人老是来骗人
一看就知道

7. 与海洋能源有关的股票有哪些

中海油服(601808)
中集集团(000039)
海油工程(600583)

与海洋能源有关的股票有哪些

8. 海洋板块有哪些股票

  海洋经济概念是:现代海洋经济包括为开发海洋资源和依赖海洋空间而进行的生产活动,以及直接或间接为开发海洋资源及空间的相关服务性产业活动,这样一些产业活动而形成的经济集合均被视为现代海洋经济范畴。主要包括海洋渔业、海洋交通运输业、海洋船舶工业、海盐业、海洋油气业、滨海旅游业。
  
  海洋经济概念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