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卡已经绑定了一家证券公司还能绑广发证券吗

2024-04-28

1. 工行卡已经绑定了一家证券公司还能绑广发证券吗

  一、工行卡已经绑定一家证券公司可以再绑定广发证券的,因为工行卡可以同时绑定两个证券账户。

  二、工行卡绑定证券账户的流程:
  1、进入到工行的网站主页,并点击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2、如果是第一次登录的话,那么系统会提示下载网银助手,是在该行办理业务需要的软件,按照提示下载。

  3、根据系统的提示对工行网银助手进行下载和安装,安装完毕之后,就可以重新进行登录了。

  4、登录之后,选择界面右上方的标准版,将界面切换成标准的模式。

  5、切换成标准版模式之后,界面的上方会有几排选项,其中有一个叫做银证业务,点击进入。

  6、点击银证业务之后,左边会弹出一个菜单。点击第三方存管当中的申请第三方存管选项。

  7、在申请第三方存管选项中,有一个自助注册第三方存管。点击进入到下一步设置。

  进入之后,需要先选择证券公司的名称,这里的证券公司名称要与网上开户时候选择的证券公司相一致。

  8、进入到下一步之后,系统会弹出一个协议的相关说明,看过之后点击接受协议即可。

  9、填好证券公司,将账号密码填完整。

  10、都写过之后,插入网银盾,经过确定之后,银行卡就与股票账户连接完毕。

工行卡已经绑定了一家证券公司还能绑广发证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