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算是大公司吗?

2024-04-29

1. 用友算是大公司吗?

用友算是大公司。2019年8月14日,“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用友网络排名第17。
2019年9月18日,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开幕,用友网络作为华为云战略级合作伙伴参与此次大会,并成为本届大会上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华为云生态合作最佳实践伙伴”、“鲲鹏生态合作最佳实践伙伴”两项殊荣的生态伙伴。


公司规模
在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用友建立了分公司或代表处;在法国,用友与源讯合资成立云安公司,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企业用户提供从 ERP管理软件、财务系统到IT咨询的一站式创新型产品、服务和云应用。
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本土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企业移动应用、企业云服务提供商。

用友算是大公司吗?

2. 用友公司是做什么的?

用友公司是做管理软件,ERP软件,财务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及小型管理软件的。目前,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60万家企业运行用友软件,每年超过8万家企业选择用友软件,每天超过500万用户使用用友软件。用友软件让企业业务更加高效,反应更加迅速,效益更加显著。
用友网络是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及软件的龙头提供商,主要为企业和行业客户,政府和公共组织提供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及支撑与运营客户的商业创新,为企业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

用友公司发展的三个时期。
1、 战略1.0时代,推出国内第一个财务报表编制软件,加快国内会计电算化的发展。
2、 战略2.0 时代,1998年发布ERP管理系统—用友U8,自此进入 ERP 时代。
3、 战略3.0时代,2015年公司由用友软件更名为用友网络,转型为企业云服务提供商。

3. 用友软件有什么作用?

用友软件里面有很多产品,包括财务,采购,销售,库存,项目管理等等。要看你使用哪个模块。简单的说就是实现业务工作信息化。使用财务-总账模块,可以做账务处理,包括做凭证,自动完成记账登帐等,方便财务人员使用。采购销售库存等都是相关的业务员来使用。能高效的更好的管理企业,也能减轻相关人员的工作。


扩展资料:用友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
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150万家企业与机构使用用友软件,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使用用友软件。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0年获得工信部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认证;2011年获“年度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企业”、上交所“年度董事会奖”。“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

用友软件有什么作用?

4. 用友公司是做什么的


5. 用友软件是干什么的

用友软件是管理软件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成本核算、预算等系统主要是用于企业电算化管理,便于企业做分析。
用友软件用的数据库是SQLServer数据库。
按实现的功能多少分
大型财务软件、中小型财务软件。
前者往往包含上述(二)中所述的所有功能,后者则只包括其中部分功能。
一般地,前者一般利用大型数据库,如:Oracle、SQLserver、Sybase等,

用友NC已成为中国集团大中型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系统的首选:用友NC采用J2EE架构和先进开放的集团级开发平台UAP,用友NC5.5领先应用全球顶尖技术——企业级云计算和安全企业搜索,国内最先支持《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和增值税转型改革的应用。
形成了集团管控8大领域,10大行业的38个解决方案。11年来,在中国有3500多家集团型企业客户正在运行着用友NC,在用友NC的全生命周期客户经营服务支持下成功经营着自身的业务,通过用友NC系统的价值发挥促成了企业的高速发展。
扩展资料
用友软件定位于企业及政府、社团组织管理与经营信息化应用软件与服务提供商,旗下还拥有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厦门用友烟草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用友医疗卫生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用友华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用友审计软件有限公司、用友长伴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用友幸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财智软件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投资控股企业。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用友软件

用友软件是干什么的

6. 用友财务软件就是ERP对吗?

用友财务软件不是ERP。
用友财务软件,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包括总账、应收款管理、应付款管理、UFO报表、网上银行、票据通、现金流量、网上报销、报账中心、公司对账、财务分析、现金流量表、所得税申报等功能的财务会计基础软件。
企业资源计划即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由美国Gartner Group公司于1990年提出。企业资源计划为MRP II(企业制造资源计划)下一代的制造业系统和资源计划软件。



扩展资料
ERP的提出与计算机技术的高度发展是分不开的,用户对系统有更大的主动性,作为计算机辅助管理所涉及的功能已远远超过MRP II的范围。
ERP的功能包括除了MRP II外,还包括多工厂管理、质量管理、实验室管理、设备维修管理、仓库管理、运输管理、过程控制接口、数据采集接口、电子通讯、电子邮件、法规与标准、项目管理、金融投资管理、市场信息管理等等。
它将重新定义各项业务及其相互关系,在管理和组织上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对供应链上供需关系的变动,同步、敏捷、实时地作出响应;在掌握准确、及时、完整信息的基础上,作出正确决策,能动地采取措施。
与MRP II相比,ERP除了扩大管理功能外,同时还采用了计算机技术的最新成就,如扩大用户自定义范围、面向对象技术、客户机/服务器体系结构、多种数据库平台、SQL结构化查询语言、图形用户界面、4GL/CASE、窗口技术、人工智能、仿真技术等等。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用友财务软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企业资源计划

7. 用友软件是干什么的?

用友是干什么的  
 管理软件
 
 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成本核算、预算等系统
 
 主要是用于企业电算化管理,便于企业做分析!
  用友软件是做什么用的  
 管理软件
 
  
 
 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成本核算、预算等系统
 
 主要是用于企业电算化管理,便于企业做分析!
  用友软件是干什么的,有什么优点  
 用友软件是财务软件。
 
 用于记帐,出财务报表等.
  用友软件是干什么的  
 用友软件有很多种,有做财务管理的,有人力资源管理,有生产制造管理的等等,合起来叫ERP软件,管理企业的人财物的软件。
  用友是做什么的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长期致力于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ERP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2001年5月,用友软件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2002年“用友”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4年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国家“重点软件企业”。“用友软件”是中国软件行业最知名品牌,是中国软件业最具代表性企业。
  用友财务软件是干什么用的??用于会计的吗?  
 用友软件是一种财务软件,简单地说就是用来记帐、算帐、做报表的,只要在软件上的操作模块跟手工一样录入记帐凭证,其他的凭证汇总、明细帐、总帐、对帐、算成本、做会计报表,也包括库存、费用、成本、利润的结转,全部会计业务就都可以由软件系统自动生成,也方便查询账务,很实用的。
 
 --来自【百度知道—忧乐美团队 官火兴319】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
  用友 是做什么的  
 管理软件
 
 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成本核算、预算等系统
 
 主要是用于企业电算化管理,便于企业做分析!
  用友请问用友软件工作职责是什么,具体要做什么工作?  
 客服 就是解决客户用软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比如我用着用着,不能记账,我就打电话给你,你要能判断出是什么问题,你可以电话沟通,实在不行只能派实施人员过去上面解决!
 
 还有就是对老客户或者说丢失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满意度调查,顺便推销一下你们的附加产品,比如说 升级版软件啊,凭证纸啊,记账纸啊等等
 
 主要是:你要熟悉软件的操作流程.基本故障判断以及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可以或询问实施人员啊,你们主管啊,总之是靠慢慢积累起来的!
  用友t3是做什么岗位要用的  
 这个要看企业使用的模块,采购员,财务,业务,仓库,很多部门都有用到的

用友软件是干什么的?

8. 用友软件有什么作用?

用友软件的作用包括总账、应收款管理、应付款管理、UFO报表、网上银行、票据通、现金流量、网上报销、报账中心、公司对账、财务分析、现金流量表、所得税申报等功能。
用友财务软件做账的好处:
1.可以提高工作效率3倍-10倍,工作效率高。
2.用财务软件做账,平时只需要在会计软件中录入记账凭证即可,且无需担心借贷平衡问题,如果不平软件会有提醒。

用友软件作为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软件、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
扩展资料:
用友软件于2001年5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挂牌上市。在赛迪顾问股份公司(CCID)的评测数据中,2002年用友软件在管理软件、财务软件方面的中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中国ERP市场上超过了SAP公司。2007年3月22日,用友软件园开园,为当时亚太最大管理软件产业基地。
用友集团旗下还拥有用友政务软件公司、用友移动商务公司、厦门用友烟草软件公司、用友艾福斯公司、用友华表公司等在内的投资控股企业。在2014年,用友软件正式分拆畅捷通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用友软件集团
参考资料来源:用友官网——首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