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介绍

2024-04-29

1.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介绍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专业生产钢结构及新型建材的民营高技术企业,提供设计、制作、安装一体化服务。集团拥有六家全资子公司,总投资约10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拥有员工1000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2000余人。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介绍

2.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

鸿路集团主要生产经营以各类工业建筑、仓储等为主的轻钢、重钢结构体系,高层钢结构体系,空间桁架体系,轻钢住宅体系以及相配套的各种新型建筑(屋面,墙面围护)等40多个种类,在安徽省钢构及其相关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已达50%,并行销全国。

3.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66391755,公司邮箱wgs@hong-lu.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2002-09-19在安徽省合肥市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工业区。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军民,注册资本52,371.8853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4.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66391755,公司邮箱wgs@hong-lu.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2002-09-19在安徽省合肥市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工业区。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军民,注册资本52,371.8853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5.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生产

目前集团拥有各类先进钢结构生产线26条(其中重钢生产线2条),起重机生产线及门窗生产线各两条,C型钢生产线10条,复合板、彩板压型瓦等围护生产线多条,先后引进了PVC塑钢板、FRP采光板和EPS生产线,年生产各类钢结构20万吨,各类新型板材800万平方米,具备年施工安装200万平方米的能力。集团公司2006年实现产值5.78亿元,上缴税金1028万元。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产值1.39亿元,预计07年产值约10亿元。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生产

6. 安徽鸿路钢构有限公司的介绍

安徽鸿路钢结构建设集团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致力于新型钢建筑系统的研究开发,集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企业集团。同时向新型建材、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产业领域延伸,实行同心圆发展。努力打造高新技术型的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成为钢结构产业的航母。鸿路钢结构建设集团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总投资6亿余元,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已建厂房25万平方米、以及南昌小蓝工业园、28层全钢结构鸿路大厦。现拥有员工2126人,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850余人。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消防设施工程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在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体系的认证。先后两次荣获安徽省民营企业100强、出口创汇50强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安全生产先进企业、企业管理先进单位。苏州忆江南投资有限公司,是2011年2月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成立的专业投资机构。位于苏州高教园区内。苏州忆江南投资有限公司团队具有成功的创业经历和丰富的投资经验。除资本支持之外,公司还依靠其在投资、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国际化的资源优势,通过专业、规范、人性化的融资及担保理财服务,为民间资金提供安全稳定、高收益的投资渠道,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快捷通道,协助优秀的创业者共同创建世界级的领先企业。苏州忆江南投资有限公司以“携手共进、财富共赢”的经营理念,一方面为民间借贷、抵押质押、项目投资、中小企业创业扶持提供一个高效、快捷的资金供应平台。另一方面为委托管理资金提供安全稳定、高收益的投资渠道。在业内逐步建立“投融资理财”一流的融资品牌形象,并凭借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完善的资产保全措施,有效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实现资金的高效运作,帮助其投资的企业获得成功。

7.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公司怎么样?待遇、发展前景?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目前中国较大的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拥有安徽合肥、湖北武汉、江西南昌三大生产基地。已具备80万吨的生产能力。现已具有钢结构制作特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格证,并获得国家商务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在安徽钢结构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安徽省名牌产品称誉。公司已承建完工项目有格林纳达国家体育馆、沙特阿拉伯王国UAJRAN600T/D水泥窑尾工程、池州体育馆、芜湖会展中心、华润电厂、福州火车站、重庆江北机场、南昌联发广场、印度兰科电厂工程、常州天合工程、东北铝合金等数千余项国内外著名工程。近年来,鸿路还强势进入桥梁钢构,承接了濉溪路管线桥、安哥拉公路桥、合肥市太湖路、望江路、水阳江路人行天桥以及金寨路高架桥习友路匝道、京沪高速青阳港大桥、兴川友谊桥等桥梁工程,早就了一批技术过硬、素质较高的项目施工管理队伍。 

据我了解的鸿路钢构发展的不错 ,承接了很多大型的钢结构工程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公司怎么样?待遇、发展前景?

8. 安徽鸿路钢构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

1、能够获得丰富的项目源。2、有能力吸引更多优秀项目。3、真正有能力和资源提供积极主动的增值服务。4、帮助建立与“忆江南投资”成员企业的业务协同关系。5、供应资金充足,针对性强,还款方式灵活。6、对被投企业实施管理和业绩监控。7、帮助经营成熟企业在国内外做企业上市财务顾问的一站式服务。8、帮助实现建立退出通道,完成投资后的各项管理工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