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跌出整理区是什么意思

2024-04-29

1. 可能跌出整理区是什么意思

1、股价跌出整理区是指股票的价格已经不在整理形态内。股市中的股价经过大幅度迅速上涨或下跌后,遇到阻力线或支撑线,原先上涨或下跌趋势明显放慢,开始出现幅度为15%左右的上下跳动,并持续一段时间,这种现象称为整理 。
2、股票的整理区主要有五种,下面假设是上升过程中的整理:
①简单整理,就是直线回调,调整完毕继续上涨。
②横盘整理,就是在一个范围内反复震荡。
③三角形整理,分为扩张三角形和收缩三角形整理。
④ABC形态整理,先A浪下跌,再B浪反弹,再C浪下跌。
⑤5浪下跌形态整理,这个就不是特指5个浪了。

可能跌出整理区是什么意思

2. 下跌趋势的股票怎么判断是底部区域呢?

股票之所以形成下跌趋势,基本都是因为之前的主力在前期高点已经出货了,剩下的全部都是被套牢的散户,因为没有新主力进场,不停的有散户抄底然后止损,所以走势一般都是缩量阴跌不止。而且这种股票的底部区域,一般也都是长时间的横盘震荡,完全没有参与的价值,因为纯属浪费时间。
真正有操作价值的,是那种经过长期底部震荡,重新开始放量拉升的股票,这说明有主力资金重新进场建仓了,一般根据主力资金体量的大小,他完成底仓的建仓,股价很可能就被拉起30%-50%,这时候不要追高,因为主力完成建仓之后必然会打压洗盘,因此每次回调的低位就是介入时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