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给网络电视安装个电视直播软件,需要下载什么版本的,是电脑版本,还是手机版本

2024-04-29

1. 如果想给网络电视安装个电视直播软件,需要下载什么版本的,是电脑版本,还是手机版本

电脑版和手机版都不能在电视上面用  只有专门的电视版才行 

下载电视版本的才行  比如云视听 泰捷    云视听 企鹅      土豆视频电视版

如果想给网络电视安装个电视直播软件,需要下载什么版本的,是电脑版本,还是手机版本

2. 电脑上怎么下载风云直播呢

先找到下载网站,然后在搜索框中把你要的软件名字输入进去,再点击搜索。弹出一个新的页面,上面有相关的软件的信息。
找到你要下的那个,点击,又弹出一个新的页面,然后在软件一些相关信息的介绍那里有个“下载地址”,点击它,页面自动到一些下载链接那里,点击其中的一个,自动弹出保存对话框。
你选定自己电脑上保存软件的地方,最后点击保存就可以看了。可以看到下载的进度显示和剩余时间。

3. 乐视电视怎样下风云直播tv版本

您好,您可以通过在网上下载应用程序APK安装包,在电视上通过外接U盘的方式进行安装。
感谢您关注乐视的产品,更多超级电视信息,请访问http://shop.letv.com/index.html

乐视电视怎样下风云直播tv版本

4. 风云直播tv版被禁了,还有别的不错的tv直播软件吗,求推荐

想开直播下载一个悟空tv助手就行了,是现在审核算是快的一个
不像其他的审核一直不通过,也不告诉你原因
可以去试试看

5. 智能电视下载的风云直播tv版为什么看不了?

可以使用别的软件替代
你可以用用vst全聚合,真的很好用。

智能电视下载的风云直播tv版为什么看不了?

6. 电脑电视直播下载安装

要安装网络电视播放服务器用户端才能收看更多的电视直播和影视节目。试一试:
(1)在智能电视机或网络电视盒子(如小米盒子)的应用界面里找到内置的浏览器,点击浏览器打开后,用遥控器或自接的USB鼠标搜索网络电视播放服务器,如同在电脑上一样。
(2)如果找不到内置的浏览器,可用USB盘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安卓系统的浏览器(如UC浏览器),并用U盘将浏览器转载复制到智能电视机里或网络电视盒子里。
(3)在智能电视机或网络电视盒子上安装浏览器,如果安装成功,即可用它来搜索不同的网络电视播放服务器。不成功的话可能是此版本不支持你的电视机,再试下一个浏览器,或者到电视机品牌的应用商店去看看,找一找测试好了的浏览器可下载。在网络电视盒子上安装安卓系统的软件,一般不会遇到不能安装的问题。
(4)安装好了浏览器,就可以下载网络电视播放服务器(用户端)了,最好安装4到5种不同的服务器备用,如电视猫,番茄电视,泰捷电视,全聚合等等。
(5)如果在智能电视机上安装不成功,就要看看是不是电视机上安卓系统改版的兼容有问题了。最好去品牌的应用商店找一找测试好了的网络电视播放服务器。
(6)安卓系统的网络电视服务器在网络电视盒子上是能安装的,因为网络电视盒子是用的正版安卓系统,电视机都是用的改版安卓系统。这就是有了智能电视机也常常为了方便要再添一个网络电视盒子的原因。
(7)打开一个网络电视服务器,选择电视直播或在线影视节目,开始收看。不同的网络电视服务器所提供的电视直播和影视节目也不尽相同。

7. 智能电视都可以下载安装播放软件,为什么还要买网络电视机顶盒?

一般不需要另外购买网络电视机顶盒使用,但是由于智能电视型号、种类、功能都不一样,而且由于各种版权、专利问题,在功能上也是诸多限制;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搭配网络电视机顶盒使用就可以弥补电视机功能上的不足了。
1、一些智能电视的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定制的,但是由于安卓版本较低,电视机上的功能较少,此时需要购买高版本的安卓网络电视机顶盒来使用,增加功能;
2、使用网络电视机顶盒可以间接扩展智能电视机的接口,因为智能电视机的接口有限,所以当需要支持很多外接设备使用的时候,网络电视机顶盒就可以派上用场;
3、使用网络电视机顶盒可以间接提高智能电视机的配置,如智能电视机的存储空间有限、硬件配置较低,运行不够流畅,有时无法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此时高配置的网络电视机顶盒就可以弥补电视机硬件配置上的不足了。

智能电视都可以下载安装播放软件,为什么还要买网络电视机顶盒?

8. 有没有免费的网络电视直播软件,就是直接安装在安卓电视上,里面有很多台,靠网线直播的?请大家给我推荐

您好,亲,想要看直播的话,推荐您使用电视猫视频哦.
电视猫视频不仅能观看电视直播,还能观看直播回放,特别流畅.
当然安装不重要也是很简单的哦:
第一步,下载软件到U盘中;
第二步,将U盘插入到电视的USB接口当中;
第三步,有的电视会自动弹出USB选项,选择应用即可,有的不会弹出,这时找到本地媒体,找到“电视猫视频”APK,点击安装,等待安装完成即可。这样你就可以用电视猫观看直播了哦。
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