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数据不一致我该相信谁

2024-04-29

1. 两个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数据不一致我该相信谁

你说的是他们提供的软件显示的数据不一致么。那就再下载一个软件,对比一下既可。

两个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数据不一致我该相信谁

2. 同一个证券公司,不同营业部可以互相随意查看客户信息吗?

同一个证券公司,不同营业部可以互相随意查看客户信息。
但当然得用户在场,要求查看,这是可以的。
同一个证券公司,信息是联网的,可以互相查看。
但没有用户个人同意,有些客户信息是不得随意看的。

3. 不同券商能不能查看到到同一客户在另一方券商账户的交易信息和资金动态?

当然不能了。每个券商的交易系统是不同的,就像建行不可能看到工行或其他银行的客户帐户的存款一个道理。

不同券商能不能查看到到同一客户在另一方券商账户的交易信息和资金动态?

4. 不同券商能看到同一客户在另一方券商账户的交易信息资金动态吗?

据我所知不能,就是同一券商在不同营业部都不能看见非本营业部客户除基础信息(比如性别年龄开户日期这类)以外的内容。

5. 不同证券公司提供的证券行情软件有信息上的差别吗?

不同证券公司提供的证券行情软件在某一时点有信息上的差别,之所以有差别原因在于它们各自连接行情数据服务器的时间、传输速度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显示出来的即时行情数据也有一点点不同,这是正常的现象。

不同证券公司提供的证券行情软件有信息上的差别吗?

6. 同一个人在同一家证券公司,有普通账户又开了信用账户,普通账户还有什么意义吗

信用证券账户是证券公司根据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相关规定为客户开立的、用于记载客户委托证券公司持有的担保证券的明细数据的账户。该账户是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的二级证券账户。

信用账户不得用于买入或转入除担保物及证券交易所公布的标的证券范围外的证券。同时,信用证券账户也不得用于债券回购交易。若客户需要交易的品种信用账户不得交易,可于普通账户进行交易。

7. 为什么最近总收到一家证券公司的短信与电话,是不是别人有与我一样的手机号码?

你的个人资料被人卖了,一毛钱一条。包括电话号码、姓名、甚至家庭住址等等。

为什么最近总收到一家证券公司的短信与电话,是不是别人有与我一样的手机号码?

8. 证券交易软件里面的委托买入股票,是证券公司的人操作,还是电脑接受信息后自动买入的?

散户买卖股票都是委托证券公司进行操作,但这一过程事实上皆由电脑自动完成.
个人不能在证券交易所直接买卖,必须通过证券公司来进行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