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A股通策医疗跌停,反应了什么现象?

2024-04-28

1. 今日A股通策医疗跌停,反应了什么现象?

引言:今日A股通策医疗跌停,通策医疗截止到今日已经出现5连跌,如果还不能翻红,将创下6连跌的记录。通策医疗的价格从381.1亿元一直跌到265元,跌幅超30.46%,目前总市值已跌破千亿关口。仅两个月该公司就下跌38.4%,股东人均亏损超过119万元。其实通策医疗算得上是一只大牛股,从2019年上市至今不到三年时间,股价涨幅就超过8倍,近两年股价上涨速度更是迅速,但到6月份之后该公司似乎就涨不动了。其实医疗板块表现都比较低迷,很多股都属于下跌情况,主要还是因为场内持续溢价导致的。

一、通策医疗怎么样
医疗一直是一个很有前途的方向,首先是资金人才科技都很密集,医疗企业如果没有利润的话是很难进行创新性研究的,所以医疗这个行业是很值得入手的,通策医疗一直来说也是目前发展比较好的一个股票。通策医疗这在近期也不是跌幅最大的,而且根据国家政策来看长期支持社会办医,所以从政策方面来讲一直很友好。

二、A股下跌原因
因为很多板块都开始砸盘,最大砸盘力量来自于医药医药杂牌,直接将创业板指数拖下水,目前整个市场的板块都开始下跌,其中白酒股是高估值个股,整个市场必然会被拖下水,所以A股下跌是正常现象,再加上 A股市场内部一直处于溢价的情况,明显强于抄底的力量才会导致A股下跌。再加上A股自身力量比较薄弱,没有办法能够做空力量才是导致下跌的根源。

三、股民应该怎么办
目前市场动荡可能会导致很多股民慌了,很多股民可能第一时间就想立刻抛出手中所有仓位来止损,但是这本身是一种风险,所以在操作中还是不要盲目的进行抄底,也不要盲目进行杀跌止损,在控制整个仓位的同时要控制风险,做好心理准备,耐心等待整个市场恢复正常,或者让大盘做出方向选择,再开始操作止损,目前情况下观望是最好的方式了。

今日A股通策医疗跌停,反应了什么现象?

2. 通策医疗这只股票怎样?

 新一轮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呼之欲出,随着医改的推进和医保市场的扩容,医疗器械企业也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此次医改继新农村建设之后,再次催生了基层医疗市场大幅扩容。对药品、医院的经营都提出了新的改革思路,重点提出了公立医院改革,鼓励民间资本进入医疗行业,这一切都对医疗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建议关注具备连锁运作方式的通策医疗(600763,股吧)(600763),该股上升通道完好,在医改背景下,后市有望加速上攻。
  独特医院题材上市公司,连锁行业领跑
  当前上市公司中以医院为主业的寥寥无几,仅有通策医疗一家,自06年公司新大股东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驻后,对公司实施了资产重组,并注入杭州口腔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自此,公司转型为口腔医院的经营和投资。同时,借助我国口腔医疗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努力通过资本运作和行业并购,积极进行规模扩张,已成为我国医疗连锁的行业领先者。
  医改受益,扩张式发展成长迅速
  本次医改重点是五个方面,分别涉及医保、医药、医院。方案首次明确提出,国家将制定公立医院改制的指导性意见,积极引导社会资金以多种方式参与公立医院改制重组,鼓励社会资金依法兴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适度降低公立医疗机构比重;鼓励有条件的大医院按照区域卫生规划要求,通过托管、重组等方式,促进医疗资源合理流动。而当前上市公司中以医院为主业的寥寥无几,仅有通策医疗(600763)一家,成为医改最大的受益者。通策医疗的扩张速度非常迅速,先后收购了杭州口腔医院、宁波口腔医院、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成立了衢州口腔医院,并拥有10来家的连锁门店。在扩张式的发展中,将充分享受口腔行业的高速成长。
  上升通道完好,量能支持加速
  该股走势明显领先于大盘,成交量逐步温和放大,而换手率保持相对稳定的水平,显示主力机构对该股志在长远。随着医改的不断进展,该股后市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走出加速上扬的走势,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

3. 通策医疗股票为何涨

一般A股市场里的股票涨了,肯定是有庄家在操作这只股票的

通策医疗股票为何涨

4. 通策医疗这个股票今天复牌,大家说说通策医疗复牌会不会今天跌停板还是涨停板

通策医疗5月底高位停牌,今天复牌的话跌停板几率大。

5. 通策医疗股票为啥跌跌不修?

这只股票,你要看看它的业绩,或者是事件影响,是不是有对它利空的消息?

通策医疗股票为啥跌跌不修?

6. 千亿“牙茅”通策医疗2天蒸发近200亿,董事长怒怼网友,对此你怎么看?

我觉得通策医疗的董事长的行为有些过分,因为这样的行为只会引起市场情绪的不满,起不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一直以来,很多人会把通策医疗当成医疗界的贵州茅台。这个说法虽然看起来有些拗口,但却可以很直观的体现出大家对通策医疗的重视。通策医疗是医疗行业的龙头老大,对于看好医疗板块的小伙伴来说,很多人都在变相持有通策医疗的股票。当通策医疗的股价受到一定的影响的时候,有些人会在网上发牢骚,但通策医疗的董事长的行为确实有待商榷。
一、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
这个事情还要说到通策医疗的股价大跌的情况,因为通策医疗的股价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了跌停的问题,很多投资人在网上抱怨自己出现亏损的问题了。与此同时,因为有些人的话语有些极端,这也遭致通策医疗的董事长的不满,通策医疗的董事长甚至在网上怒怼网友。
二、通策医疗的董事长表示买股票的投资人是通策医疗的耻辱。
在大家纷纷表示不满的同时,通策医疗的董事长也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它表示通策医疗是一支非常优秀的股票,对于那些买了通策医疗的投资人来说,这些投资人才是通策医疗的耻辱。这个消息一发出来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表示通策医疗做董事长的行为非常不负责任。
三、我认为通策医疗的董事长不应该如此唐突。
道理其实非常简单,通策医疗的董事长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他的话也直接代表了通策医疗的官方态度。如果通策医疗的董事长直接通过官方的方式来怒怼投资人,这样的行为显得过于不礼貌,同时也招致投资人的反感。我觉得通策医疗的董事长需要用更为温和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公关问题,不能意气用事。

7. 通策医疗 投资分析

恕我无知

通策医疗 投资分析

8. 大家说说通策医疗这只股票复牌会不会补跌,是有利好复牌的,还有为什么大连友谊这只股票不会补跌反而连续

主力意图难以预料。600763复牌补跌才是正常的。应该有20-30个点的调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