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基金最低多少钱可以投入啊!什么类型的基金稳定性好,增值性好

2024-04-28

1. 投资基金最低多少钱可以投入啊!什么类型的基金稳定性好,增值性好

新手带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开沪深交易账户就可以买卖基金啦,带身份证到银行开户就可以定投基金啦,买场内交易型基金最低买100份,像510020目前收盘价在0.2元附近,买100份有20多元就够啦,场外基金定投最低100-300元起,不同的银行会有不同的规定,目前购买开放式基金主要有三个渠道: 
证券公司开放式基金,指数基金,封闭基金,LOF基金,股票,权证,债券,都可以买卖,开放式基金有600多种,
一。银行申购:是最差的一种买卖基金方法:前端收费要申购费1.5%,赎回费0.5%,后端收费按2%左右收取赎回费,不过那是属于持有不超过半年的情况,赎回费是按年递减收取的,一般持有超过3年就免赎回费。每个银行可以购买大约100来种基金,钱还要4—7天到帐,时间长。说不定行情变化了,你想再申购,可是钱没有到帐。是最差的一种买卖基金方法。
二。直接从网上去基金公司申购:要申购费1.5%可以打6折,赎回费0.5%。每个可以基金公司购买自己的基金,要从网上去多个基金公司注册。开通网上银行,赎回时钱要4—7天到帐,时间长。说不定行情变化了,你想再申购,可是钱没有到帐。开通网上银行,从网上去多个基金公司注册,比较麻烦,是较差的一种买卖基金方法。
三。开通证券账户,坐在家里,网上申购,不必去银行。有我们有优惠的证券公司购买基金:买入申购费0.3%.卖出赎回费0.3%,开放式基金如:南方积极配置,南方高增广发小盘基金,还可以买指数基金就是8个ETF基金,如:易方达深100ETF 华夏上证50,,友邦红利ETF,好处是费用低,在证券公司买卖基金手续费0.3%,不要印花税,资金到帐快,即时到帐,即时使用。
目前大市比较震荡,债券基金属于比较稳定的投资品种,东方稳健,华富收益,富国天丰都是不错的投资品种,年收益会超过6%,适合追求稳健的投资者的投资。

投资基金最低多少钱可以投入啊!什么类型的基金稳定性好,增值性好

2. 理财买多少支基金合适,为自己构建一个好的基金组合


3. 基金理财的一道计算题,帮看看。

“复利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之一”——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M = a ( 1 + x ) [ -1 + ( 1 + x )^n ] / x M:预期收益  a:每期定投金额  x:收益率  
n:定投期数注意a、x和n的匹配,月定投金额、月收益率、定投月数,如果是年,统一以后再计算。 

由于基金定投每月分散投资,风险相对较低,克服了股市变化无常带来的系统性风险。另外,基金定投还具有类似于定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
定投复利的投资方式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可以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

基金理财的一道计算题,帮看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